星期三下課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洋跟我說了幾個笑話(3_3)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哈哈哈……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f(^_^)

阿洋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精選商品3入起~多功能萬用掀蓋組合式加大鞋盒
→超值鋁合金高速編織加厚傳輸充電線
→限量Y型鑽石滾輪按摩器
→超級省金屬感磁吸線重低音入耳式手機耳機
→好評不斷多功能木質收納手機支架

❤新聞觀察❤

倉庫大火 廢水、濃煙恐汙染稻田
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後寮周姓住戶的倉庫,21日深夜不明原因失火,倉庫儲放大量塑膠廢料,引發強烈火勢及刺鼻濃煙,消防人車經過12小時灌救才將倉庫餘燼完全撲滅。燃燒後的廢料溶成藍色廢水一路流到戶外溝渠,加…
英國保守黨擁歐派正策劃使「硬脫」轉為「軟脫」
英國梅伊內閣多位最資深的部長正在設法軟化梅伊主張的「硬脫歐」計畫,甚至表示英國可能留在歐洲單一市場及關稅同盟。 由於執政的保守黨在上周的國會選舉中失去「過半」的優勢,引發黨內的反彈,迫使她必須爭取黨…
科技部設立單一諮詢窗口 加速生醫原料進口報關程序
為使生醫研究及生產原材料進口的報關申請流程更順暢,科技部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成立「單一諮詢窗口」,加速生醫原料進口報關程序,除縮短事前申請時間外,遞件審查時程最多可減10天,爭取生醫原料的…
南韓軍方:北韓疑試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在其東部外海發射1枚不明飛行物,可能是1枚彈道飛彈的最新試射。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聲明指出,這枚飛彈是從北韓東岸元山一帶發射,但未說明是哪種飛行物,或發射是否成功。 南韓聯合…
寶佳、龍邦進逼 吳董為誰辛苦、為誰忙?
寶佳、龍邦兩集團持續敲進台新金控股票,一位去年底才替一家大型民營金控打完經營權保衛戰的法界人士指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忙著打彰銀案官司、爭取輿論認同的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可能得想想,究竟是為誰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nx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