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餐廳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容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_-)=O)。O。)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我到底聽了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小容,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優惠專區㊣

➩好康不斷
男女超透氣強效黏力塑身束腹带

➩下殺
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買到賺到
幼兒防撞桌角(4入/組)

➩超值優惠
萬用濾水接頭

➩非買不可?
森林系蘑菇造型行動電源+小夜燈(BSMI認證)

✐也許您會感興趣✐

張亞中:不為難國民黨 爭出來的東西不香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維持原決議,孫文學校繼續暫停運作,等新主席上任或新中常會組成後,再做新決議。孫文學校今晚在中央黨部常會廳的「孫文開講」原已宣布暫停舉行,但因支持者熱情不願散,黨中央幾經考量後,今晚仍…
桌球/抗議總教練遭換 陸好手棄賽遭調查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下令調查,2名桌球教練和3名明星球員似因抗議總教練遭替換,退出國際錦標賽一事。 正在成都舉行的中國公開賽,世界排名前3名桌球選手馬龍、樊振東、許昕昨天未出賽第二輪個人賽。 中國國…
新光三越卡利High回饋衝6% 兆豐卡再加碼
迎接暑期消費旺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特地推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夏天卡利High」活動,兆豐銀行亦同步參與,共同提供超值好康回饋卡友,指定期間於全台新光三越持兆豐卡累計刷滿1萬元以上,可享4%電子贈品禮…
一夜好眠 安眠藥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足球/動念離開皇馬原因 C羅:被像罪犯般對待
足球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逃稅風波,動念離開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又傳出他想離開皇馬的原因,是因為「在西班牙,我被像個罪犯一樣對待,媒體是始作俑者。」 日前C羅陷…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推薦商品【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超殺訊息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弱爆@@生病頭痛OUT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錯過不再~~商品【SUN CUT】DIY遮陽靜電貼(50×300CM)
Joke 笑話集錦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nx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