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放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ˋ〈ˊ)

阿哲真的是太87了!








❤更多商品優惠❤
→明星熱銷台灣製~12孔鑄鐵章魚燒烤盤(送油刷及叉子)
→省荷包【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120粒/瓶)
→好康不斷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高麗蔘沖泡包10入+冰糖燕窩6瓶
→優惠多多(3款任選)三段式增壓蓮蓬頭/軟管/壁架
→精選商品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今日新聞選輯☆

親子互動/讓人大驚失色的躲貓貓
相信為人父母者一定能體會孩子真是世界上「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當這位天使一轉身就闖禍、變身成魔鬼時,當爸媽的只能拚命深呼吸讓自己冷靜,否則孩子某些時刻的脫序演出,父母不抓狂也難! 印象中,兒子最讓…
老舊建國啤酒廠活化 將成藝術團隊排練場
北市府、台灣菸酒公司攜手合作,擬將台北市建國啤酒廠注入文化活力。副市長林欽榮今天宣布,透過都市計畫變更程序,把工業區變更為特定專用區,北市府可取得40.5%回饋土地,其中,「建國啤酒廠貯酒大樓」將重…
國軍救災即景/道路淹沒 特戰兵氣喘吁吁搬鋼琴
豪雨襲擊南部,高雄市桃源區勤和里部分道路及民宅淹沒在滾滾濁流中,陸軍今天清早派出特戰士兵,替在濁流旁的民居搬家撒離,5、6名官兵合將包括1架沈甸甸的鋼琴等家具搬上車,鏡頭也記錄了大水威脅民宅的畫…
QS世界大學排名出爐 麻省理工蟬聯第1、台大76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QS)今天公布2018世界大學排行榜,麻省理工學院連續第6年排名第1,國立台灣大學名列76,是台灣唯一列全球前百大的學府。台灣今年共有1…
被指恐嚇取財竹聯地堂前堂主「鍾馗」不起訴
綽號「鍾馗」的竹聯幫地堂前堂主、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被控介入新北市板橋區某飯店27億元經營權移轉案、北市南港區明正公司債務糾紛案,遭警方列為掃黑對象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依據警方的…

☖更多文章☖

高CP值詳情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
心得文商品100%棉雙人床包涼被組
ppt笑話拾穗問題
鄉民推薦細節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
優惠情報NAPOLEX 冷氣孔飲料架-黑木紋 FCL-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nx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